昨日(12/24)學生(家瑜)打頭陣,上戰場,練習了1個半月的烘焙丙級麵包,心情緊張的她連12/23日還到小魔女的工作室練習了5個產品,從早上的10點一直到下午6點,只差沒7種全部練習全練完,不然小魔女眼睛可變成熊貓眼囉~

 昨日一大早,小魔女起床的時間,應該開始準備要進場考試囉,心中幫她祈禱順利通過考試,應該是沒問題才是,到了下午約2點左右,手機響了,

學生:老師,我覺得應該會過,我做的很漂亮

老師:(士東路職訓局)考場應該沒問題吧~抽到那一組考題

學生:是圓頂奶油吐司5條、紅豆甜麵包24個

學生:紅豆甜麵包我分2盤烤,監評說:表面不用裝飾

學生:圓頂烤得很成功很漂亮

老師:那應該是沒有問題囉,找個時間老師幫妳問問喔~!

學生:評審有2個是實踐大學的老師,一個是賴老師,一個是劉老師,我都不認識

老師:應該是賴x榮老師吧

學生:我也不知道,我想在這裡等成績

老師:今天不可能拿到成績的,等到考試結束1個月後就知道成績了~!

           別擔心,一定會順利拿到證照的~回家吧

學生:那我不等了,先回家囉~嗯嗯~

這2張照片是這位同學平日練習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