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visitor stats
在小魔女家漫遊

暨上篇【彰化美食】彰化縣田中鎮_佈善素食一文,
當天中午我們前往周記蒸餃。

周記蒸餃位於田中農會旁,從婆家步行約5分鐘,


從街角望去,已經高朋滿座了,已泛黃的招牌,開店時間已有數〸年。
很難想像,在鄉間小弄裡,會有好吃蒸餃,而且會讓平日節儉的附近居民,
每日願意來這裡吃上一籠蒸餃外加一碗湯品。
對他們而言,一餐65元算是奢侈了。

早上在怖善素食,送來的乾麵,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照,
雖然店內的小姐,嘀咕了我幾句,吃飯還拍照呢!

這回吃蒸餃害我小心翼翼的拍,怕被人當賊是的,
以為我是某店家派來想了解內幕的。 

不過周記蒸餃在調味上,確實還蠻用心的,桌上放了醬油、白醋、
黑醋、還有已經調好的蒽醬油、以及我最愛的花椒辣油。

牆上貼著玉米濃湯、

酸辣湯、

海帶豆腐湯,每碗20元,料多實在。

位於鄉間小吃,湯品送到面前時,偌大的一碗20元,
在台北的話,應該是大碗的價錢55元跑不掉。

蒸餃趁熱吃,汁液味美,不過皮冷掉會偏硬,


我一度質疑,商家是買水餃皮直接包後入蒸籠蒸食,
但婆婆說,是商家手工桿麵,那應該是冷水麵囉!

一籠45元,10個,內餡不飽滿,所以就我直言,
以價格來說,蒸餃稍偏貴了一點,唯一可補足的是那一碗湯品吧!

周記蒸餃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東路里南北街94號
電話:(048)751832      
手機:0935-598615         


延伸閱讀:

97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職類暨各梯次報名及學科測試日期

【台北美食】_萬大路超人氣熱炒....阿章小吃店【台北美食】許昌街20號_好吃米粉湯VS.肉圓
【台北美食】_羅爵咖啡【台北美食】晶華酒店_柏麗廳
【台北美食】貴陽街_三味食堂日式料理【台北美食】漢口街_阿金甜不辣
【台北美食】延平南路_輝煌川菜小館【台北美食】昆明街_中華餡餅粥
【台北美食】重慶南路_城中市場粗米粉湯【台北美食】中華路一段_阿貴的拉麵店
【台北美食】西門町_你好魷魚焿【台北美食】台北.重慶南路店_西堤牛排
【台北美食】萬大路_東興市場涼麵【台北美食】錦州街_雲南美食人和園
【台北美食】漢口街_周記家常麵【台北美食】四平街_山西刀削麵
【台北美食】萬大路東興市場_蔡記蚵仔麵線【桃竹苗美食】新竹石家魚丸
【台北美食】松江路_波克福來(炸豬排咖哩飯)【桃竹苗美食】內灣美食
【台北美食】桃源街_鴻林鐵板燒【台北美食】延平南路_茶緣小品
【台北美食】中山北路_王品台塑牛排【台北美食】仁愛路_沾美西餐廳
【台北美食】中和連城路_大鼎活蝦【彰化美食】彰化縣田中鎮_佈善素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