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距離上回整理門面的時間,已經有2個月餘,
原本訂於上周六,不料颱風來攪局。上回等待的時間讓我手癢拿起相機,
把林阿姨的真功夫拍起來。

臉上的細毛,還有我的彎月眉,
全都長了,都是颱風讓我還要另排時間,請林阿姨,好好為我修整門面。

話說,我這對眉,不管是誰遇上了,
好說歹說都說是我長的不好,說穿了誰也不敢動手幫我修眉。

自從,也不曉得是誰介紹的,
說有一位修眉高手,要打電話預約,
不是一般嘴咬線,是手拉線,安全又衛生。

價格令人很滿意,修眉及挽面的功夫更是一流,
從此我的眉都是美美的,不用化粧也很美麗。

也想修眉和挽面者,由此去→林阿姨的名片服務的費用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台中‧中港店_TASTY西堤牛排

小朋友的戀物癖

當月壽星免費吃日式拉麵

【技能檢定】97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職類暨各梯次報名及學科測試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