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上個月2日好友小米琪來電告知,
先前常去的
【台北美食】延平南路_茶緣小品,目前在衡陽路上開了一家涮涮鍋,
開幕期間打8折,選擇當日中午餐敘。

選定的這天中午,店內擠滿了饕客,

店內的老闆娘,熱情的招呼著我們,
看著桌上置放的餐具,是店家自製的餐具,還是自己攜帶餐具比較好。

我選了蛤蜊加雞肉的組合,好友們點了雞肉、

以及各種海鮮搭配肉類所組合而成的鍋組。

所有的餐點,都可以無限暢飲汽水可樂及冰淇淋,
但二者都是我最不愛的。

昆布加新鮮蔬菜熬煮出來的湯頭,鮮甜無比,

加上送來的菜盤裡的食材,很過癮。

送來的烏龍麵看似一碗,煮後只有半碗。

開幕這天的冰淇淋口味有6種,
每一種都好吃,甜度剛好,大家小試了各自喜好的口味。

隔二天是假日,帶著寶貝們來時,告知她們這裡有好吃的冰淇淋,
結果卻大失所望,當日用餐人數不到5個人,
想吃冰淇淋時,卻發現冰淇淋桶都沒有了,
請服務人員是否可補齊,
只見服務人員取出冰淇淋桶用力的挖著四邊黏在一旁的冰淇淋,
並且將全部集合成一支給了小寶貝,
小寶貝興高采烈的回到位子說,
阿姨把全部桶子裡的冰淇淋刮一刮都給了我,
我有跟阿姨說謝謝,小朋友應有的禮貌都有了,
第二次用餐感覺超不舒服的,憑什麼要刮旁邊的下來讓寶貝吃。
而且擺明店家最大,不補。

本來想將本文歸類到地雷食記區,想想店家的食材新鮮,
且湯頭甜美,有可能的是服務生的訓練不良,
相對的也會造成客人對新店的感官,第三次我又到訪,
店裡的客人滿滿,冰淇淋筒也是滿滿的,服務也超好的,
但問題呢?是不是有滿滿的客人,才會有熱情的服務,

茶緣精緻火鍋
地    址:台北市衡陽路106號
電    話:02-2370-3385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本月主打星_小魔女新書_養生點心簡單做 、 修眉挽面真功夫

《本月最佳留言》6月感恩回饋-留言最多者有手工瓦片酥1罐唷!~

《好吃美食》友谷日式涮涮鍋  、  《好吃美食》延平南路_米蘭咖啡

【台北美食】士林區承德路4段_富樂台式涮涮鍋

《好吃美食》天香回味養生鍋(博愛店) 《美食試吃》涮鮮日式火鍋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