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於1960年,乖乖股份有限公司便以精良的製藥專業,
奠定了服務大眾的基礎,爾後,領軍邁向食品業,
在地40年,成為家喻戶曉的食品品牌!~

今年的中元普渡,小魔女也到賣場買了3袋的乖乖五入綜合包,
1袋回來馬上被家中的5個寶貝們開封,個個興高采烈交換著吃,
袋外寫著拜拜用乖乖,大家才會乖。(乖乖的妙用)

收到乖乖公司寄來的「彎の脆果」&「彎の小點」一箱12入,

寶貝們好樂唷!~每一款的包裝上,各自搭配著不同的包裝色彩,非常搶眼。

彎の脆果:煉乳口味
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淋上初鹿所出產的香醇煉乳,

讓人深陷其中的濃純依戀,就好像我們不會隨著長大而消逝,
勇往前進的赤子之心:「我沒有煉乳情節,我只是乳香未乾」

彎の脆果:草莓煉乳
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加上初鹿所出產的香醇煉乳與新鮮的草莓風味,

無法被定義的好味道,
就好像我們不想被定義的心情:「我不是草莓族,我只是碰巧年輕」

彎の小點:切達起司圈
酥脆的玉米圈搭配來自澳洲的香濃切達起司,口感極佳!

「我不想只擺POSE,我更愛滿嘴Cheese!」
不僅非油炸物、無添加防腐劑,植物五辛素者亦可食用。
彎~! TWO~! 水~!

彎の小點:金蘭烤肉圈
乖乖與金蘭聯手合作的最新產品,
酥脆玉米圈配上烤肉出遊第一選擇的金蘭烤肉醬,

是您出外旅遊、居家休閒的好夥伴。更是中秋佳節不可或缺的零嘴。
「不只一節烤肉,更要義結金蘭」,
讓我們一起吃著金蘭烤肉圈,一邊和最好的家人、朋友賞月同歡。

最新上市的口味,咔啦脆脆薯條
以市售薯條造型取勝,創新的蕃茄肉醬口味,

一口接一口,是旅遊、零嘴的好伙伴。

乖乖的每一種產品,小魔女都品嚐過了,
最愛吃的還是乖乖的奶油椰子,香酥可口的玉米脆果,
不僅有濃郁的椰奶香,且甜而不膩。
彎的脆果,煉乳及草莓煉乳這二款,風味也很棒,
但是甜度甜了點,如果可以像奶油椰子這般甜度就更優了。

*公開廠商的聯絡資訊及超連結該廠商網頁涉及廣告行為,欲購買者可來信詢問。


延伸閱讀:小魔女新書_養生點心簡單做

  • 《好康特報》簡藝煮提供第二波全省免費試吃活動,熱情召募中 
  • 《美食試吃》福醋庄百香果醋 
  • 《美食試吃》自製優格~普羅拜爾優格機&普羅優菌

    熱門桃園品味文:
    《美食試吃》杏芳食品-一口布朗尼& 乳酪球&阿拉棒 
    《美食試吃》李媽媽手作物_巧克力、金棗、重乳酪、桑椹、養生豆腐等重乳酪蛋糕 
    《美食試吃》李媽媽手作物_巧克力熊、咖啡杏仁、燕麥餅、拿坡里等餅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