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文章〸五萬人次紀念 免費產品贈送

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3 年多前加入城邦時,只是抱著好玩研究的心態,
並沒有很認真的勤快發表文章。

直到去年人生有了重大的轉變,
才有時間認真思考自己接下來的每一步要如何往前走。
雖然我不是大明星也不是人氣部落客,
但很珍惜與感謝每一個前來瀏覽的朋友。
雖然你們不常留言與我互動,
但我知道無形中我擁有許多關心我的朋友。

因為自己創業選擇東南亞食品的進口販賣,
在15 萬人次瀏覽即將來臨的前夕,
為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瀏覽,我想跟各位玩個贈送自家商品的小遊戲。

遊戲規則如下 :

如果你上站的時候,發現累積人次:150000這個數字出現的話,
按下鍵盤上最上排 F12 旁的 Print Screen按鈕,
然後開啟 word ,按右鍵選貼上,然後另存新檔。

上面這個方法如果太複雜,
數位相機 檔案也 OK!
把檔案寄到我的信箱 hsunhengsun@gmail.com
並且在 BLOG 上留言回應。

有抓到並且回報者,我會依照來信的先後順序選出前五名,
贈送大家我進口的南洋海南雞飯醬與咖哩雞醬各一,
以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P.S 本次活動暫不開放台灣以外的網友參加,請見諒。

請網友自行連結〸五萬人次紀念 免費產品贈送


 延伸閱讀:

  • 《2010分享》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香蕉巧克力牛奶派&香芋牛奶捲 
  • 《2010分享》全國第一家五星級飯店|高雄華園飯店尊爵禮賓房 
  • 《2010試讀》K書高手 | 莘莘學子的救星 
  • 《2010分享》大直美食| 鍋饕頂級海鮮鍋 part2 
  • 《2010分享》花生啥麼事‧杏仁啥麼事 
  • 《2010分享》大直美食 | 鍋饕精緻涮涮鍋(TORO級黑豚頰肉) part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