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感謝眾多的網友支持,讓我有持續的動力一直寫下去。距上次3月15萬人次的到來,在突破20萬人次瀏覽即將來臨的前夕,為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瀏覽,我想跟各位再玩個贈送自家商品的小遊戲。

遊戲規則如下:

如果你上站的時候,發現累積人次: 200,000這個數字出現的話,按下鍵盤上最上排F12旁的Print Screen 按鈕,然後開啟word,按右鍵選貼上,然後另存新檔。上面這個方法如果太複雜,數位相機 檔案也OK! 把檔案寄到我的信箱 hsunhengsun@gmail.com,並且在BLOG上留言回應。

有抓到並且回報者,我會依照來信的先後順序選出前五名,贈送大家我進口的南洋海南雞飯醬與咖哩雞醬各一,以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P.S 本次活動暫不開放台灣以外的網友參加,請見諒

踩人氣網址:http://blog.udn.com/henrysun/detail


延伸閱讀:

  • 《2010分享》呷茶助消化,長壽茶飲助保健 
  • 《2010分享》凱信出版|搞定你的混蛋上司 
  • 《2010分享》凱信出版|如何突破愛情鬼遮眼的魔咒? 
  • 《2010分享》穀典國際|長青穀典|芬蘭有機大燕麥片 
  • 《2010分享》McCain麥肯龍鳳笑臉薯餅&辣味脆皮薯&三角薯餅 
  • 《2010分享》一天營養均衡補給,從AIFYA養生全餐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