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女人的成功與快樂,與她是否單身無關。
「許多單身者常常覺得不快樂、很孤單,但是,單身才能擁有充裕的時間,少了家庭的負擔,妳能自由自在的生活,並且擁有許多創造的機會。相信我,只要妳樂在耕耘,妳將會為自己帶來生命契機。」
――《敗犬變身女王的40個祕密》

有人說,沒結婚的女人叫「敗犬」
那麼沒結婚的男人是不是「流浪犬」呢?

聰明女人懂得做自己生命中的女王,妳的身價,不應該受限於結婚鑽戒的標價,
姐妹們,快快踩上高跟鞋,大步走出Women的精采人生

新時代女人一定要懂的40個嬌媚軟實力!妳懂做大方自己,男人會更疼愛妳。
2010年6月10日,台灣下著滂沱大雨,我,搭上CX531的直飛班機,去完成自己出國留學的夢想。

我已經33歲,未婚,交過的男友難以計數,但總是遇不到一個適合長期生活在一起的男人。不過,婚姻對我而言,並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但完成自己的夢想與目標,才是我最在意的件事;生而在世,我只求活得精彩,活得快樂,活得勇敢且燦爛。

我樂在當個快樂的敗犬,然後努力在各方面提升自己,讓自己成為驕傲的敗犬女王,恣意地享受難得的快活人生。至於結不結婚,我總是抱持著很隨緣的態度,不強求,但也期待。很多朋友羨慕我活得很與眾不同,不過我的好姐妹們,大概都很能了解我的苦,我的獨特來自於各式各樣的挫折與失敗的洗禮,我的成熟來自於社會的磨鍊與蹂躪;我的驕傲來自於其它人的譏諷與無情的攻擊。

我也年輕過,我也很容易受傷過,但只要咬緊牙關,挺起胸膛,一切都會雨過天晴。這是我的第一本書,第一本在三〸歲後歷盡滄桑後所激發出來的文字,無論是在工作、生活、感情或健康的議題,字字句句都代表我這幾〸年來所累積的經驗,希望它們對妳們有幫助;也期望當妳碰到挫折與困擾時,能從我的書中找到力量。

我曾經很風光過,也曾經很落魄過;我曾經是某電腦公司的副總,但也曾經被貶得一文不值;我曾經充滿光彩過,也曾經病入膏肓。但我從來不曾放棄過自己,這是我始終對自己感道驕傲的地方。就像現在的我,拋開了台灣的一切以及過往的風光,坐在英國的一個小鎮Southampton的一間雜亂小宿社裡,寫著本書的序,它象徵著我生命的另一個開端,這篇序對我而言格外有意義。

深夜一點半的英國,剛好是台灣的早上八點半,一個靜謚,一個喧囂;無論我處於什麼時空與地點,我總是盡力地讓自己活得有價值。

親愛的朋友們,天下沒有辦不到的事,只有懶得做的事;如果妳也想和我一樣,當個自在又快樂的敗犬女王,那麼把這本書讀完就對了,我將與大家分享四〸個由敗犬變身為時尚女王的祕密。

網購行銷通路凱信集團學習網

本篇文章內容及圖片,歡迎引用,但請附上來源網址和網站名稱


延伸閱讀:

  • 《2010分享》凱信出版|一口一口‧跟孩子手作的幸福滋味 
  • 《2010分享》參加腸道純淨檢測量表.抽瑞穗鮮奶優酪乳 
  • 《2010分享》北緯23.5|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不含皂鹼 
  • 《2010分享》勁!飽!鮮!|麥肯龍鳳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手工捏花水餃

    高雄巡禮

  • 《2010分享》大膽秀創意‧高雄華園飯店時尚品味房 
  • 《2010分享》旗津美食|佳豪海洋食品|海の味 
  • 《2010分享》高雄旅遊|旗津海洋世界 
  • 《2010分享》高雄旅遊|旗津美食|海忠寶活海產店 
  • 《高雄旅遊》旗津海岸公園|旗津風車公園 
  • 《高雄旅遊》搭渡輪遊旗津 
  • 《高雄旅遊》打狗英國領事館|二級古蹟 
  • 《2010分享》全國第一家五星級飯店|高雄華園飯店早餐
  • 【食記】華園飯店-旺角港式飲茶 
  • 「高雄餐廳巡禮」旺角茶餐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