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本篇文章登上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特蒐精選集99.12.02

秋冬的氣息已悄悄來臨,
小魔女的火鍋季也如火如荼的登場了,
二年前曾造訪位於中華路上皇家帝國,
猶記得店老闆及服務人員的態度不佳,所以堅決再也不上門。

這天好友邀請至皇家帝國餐敘,堅稱服務態度比已往好很多,
而且食材新鮮多樣化,持續不斷的軟化我的堅定決心,
要我再給皇家帝國一次機會。

中午時分已有很多老饕入座享受美食,小魔女有一次經驗,
這回的餐敘也沒有拍照,準備大快朵頤,期間也發現,
用餐的中途服務人員的服務也比以往來得勤快,詢問加湯,加鴨血,
處理桌上的垃圾桶,隔周好友又邀約,馬上就答應囉!~

來看看這回我們除了招牌麻辣湯頭不變外,
將蕃茄鍋底改為養生蒙古鍋底,養生蒙古鍋底湯頭好棒,

我連喝了2碗,麻辣鍋底香濃又入味的鴨血和豆腐,有口皆碑,
架上的食材數一數,約有百餘種,每個人可依喜好挑選想吃的。

醬料區亦有多種醬汁,可供自行調配,

海鮮採每日新鮮進貨,提供生蠔、

旭蟹、三點蟹、花蟹、扇貝、竹蛤、鮮蚵、蛤蜊、熟蝦、草蝦等,
都是海鮮老饕的最愛。

其中竹蛤亦是香港人最愛的海鮮之一,口感似蛤蜊,肉身比蛤蜊大20倍,
肥美多汁,

但就肉質口感比起來,我還是喜歡蛤蜊。

扇貝,屬於雙殼類軟體動物,肉質鮮嫩美味,我特別鍾愛它。

手工蝦仁漿,吃得到鮮蝦的口感,感受的到蝦肉丁的存在與吸附甜美的湯汁。

來點肉片、青菜和鮮菇、

鮮嫩蘆筍入鍋涮一下,口感清爽,鮮甜,緞帶麵不要煮太久,會失去彈Q口感。

甜點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以及無限拿取的曠世奇派雪糕咖啡冰沙無限取用,

各式水果、

蛋糕、飲料,每一樣都是令人心動的飯後美食,每一樣都想嘗一口。 

皇家帝國吃到飽火鍋專賣-更多美食照片請→連結
地  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92 號

電  話:(02)23149969
網  址:http://www.kingfood.com.tw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