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本篇文章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 100.06.09

小魔女最近沈迷於臉書,
認識來自各地熱情的網友,也有很多UDN網友,
透過臉書將生活百態分享給大家,你來我往的,好生熱情。
給我一個讚!~Lifestyle-名家烘焙美食粉絲團

題外話,咱們還是吃美食吧!~

會到客家食堂用餐,起源於寶貝介紹的田舍手打麵
到那用餐的同時,眼睛是飄向隔壁的客家食堂,
怎麼那麼多人啊@~心想!跟友人說,找個時間我們去吃吃看,

好不容易大家敲定日期,美食先探路,
客家食堂從年初到現在,用餐也有5-6訪了吧,
再加上個把月前,小魔女把20多篇的食記全刪了,
還有7-8訪的韓菜100,道道美食全都吃遍了...算了!

映入眼簾,給人微黃暈的燈光色調,搭配黑色系列的自助式碗筷,

服務人員快速的穿梭在用餐的客人間,以熟稔的速度將餐食送到客人手中。

友人獨愛梅干滷肉飯,這肥肉佔了大部分,醬汁不死鹹,

 

搭配那碗曾經被友人打搶的貢丸湯,
貢丸有時在湯裡很久,沒有彈Q感,有點過久微黃,

口感偏軟,上方湯汁有時過於油膩。

我獨愛來一碗米粉加湯圓,湯頭鹹度剛好,搭配二片軟嫩的豚肉片,

少許蔥花及油蔥提味,午餐時分的餐點也可以很清爽。

時蔬以高麗菜

和大陸妹為居多,

我喜愛調點辣椒醬加點黑醋,淋在時蔬上,讓味道更鮮美。

淡淡的醬油膏和香油取代了肉末淋醬,少掉了油膩感。

小菜我以舌頭肉和嘴邊肉最為建議,不建議豬皮和豬耳朵(偏硬),

肉質軟Q,而且肉筋遍布均勻,搭配薑絲,很清爽,

油豆腐也不錯,二個人獨享一整盤。

美味路標
客家食堂
地  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75巷19之1號
電  話:02-2312-1088
捷運資訊:近台北捷運-西門線-小南門站(步行約9分鐘)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