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暨第一篇開箱文,告別濕答答-sNug易夏貼片
原來體驗品不是只有易夏貼,還有個鞋蜜粉,白白的瓶身粉紅色的字體,發現是我
喜歡的玫瑰味,威!不迎耶呷喔,是麥吼腳香香!

鞋蜜粉是一個大男生朱芫葵72年次,南台科大資管系,研發一年,從日本引進的除
臭配方來調配改良,只要抹在腳上,腳部可以保持乾燥,男女都適用,本產品目前
為網路超夯寵兒,用過的都說讚,腳嘸臭臭,也是唯一榮獲第〸屆國家品質金像獎

說真的,我家老公不管穿任何一種鞋,只要他一脫鞋,一定被魔女我轟去洗腳,實
在臭到不行,不管買再好的鞋子和襪子都一樣,每每他總會說,老婆,今天沒味道
,尼來聞看看,我說,尼少噁了吧,尼那雙腳應該沒救了吧!去給我洗腳,原來魔
女我還是個惡婆娘。

好產品先用在魔女自己的足下看看,白色瓶色粉紅色字體,字體小的讓我險些拿放
大鏡來瞧,看完了大概內容,原來是一款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10倍細緻膚色

粉末,用量更少更易分散並融入足底膚色,是一款專門針對不穿襪使用者設計,

太好了,魔女我就是那個不喜歡穿襪的人,老是穿透氣的涼鞋。
( 說實在的魔女不是有腳臭的問題,是我的腳趾被包鞋包的很不舒服,喜歡透氣舒
服的淑女涼鞋 )

我的鞋實在太多了,先取出常穿的,打開銀色蓋子,淡淡的玫瑰香,再將適量蜜

鞋粉灑在鞋上,前後搖晃使其均勻分佈,穿上後效果還真不錯,果真不是滑石粉,

是含有有機酸消臭、抗菌成份與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很乾爽。

隔天我幫老公及寶貝各灑了一點在鞋子裡,晚間回到家請他們聞聞自己的鞋子,剛
開始他們頗不願意的,在半推半就下,他們拿起來聞一聞,果真沒啥臭味。

再試試我最愛的金色涼鞋,這款是199 吃到飽,所以穿起來在室外腳Y子會流汗,
也會濕濕的,灑一些蜜鞋粉,出門約會去,果真很清爽。而且鞋蜜粉在腳上也是不
留任何痕跡的。

我也要買鞋蜜粉
http://umanga.shop.conn.tw/?member=af000011014


延伸閱讀:

  • 《2011分享》開箱文|告別濕答答-sNug易夏貼片
  • 《2011分享》皇樓|龍呈之月御用月餅  
  • 《2011分享》優活小鎮|特級曼特寧咖啡豆&白浪屋奶油球
  • 《2011分享》Super Food|美威鑽石般頂級好鮭魚-香蒜起士鮭魚
  • 《2011分享》台灣水牛城|一泊二食,烤肉200元吃到飽
  • 《2011分享》三合全|食、藥、補紅棗雪蛤膏
  • 《2011分享》糖村|布丁、布蕾、奶酪禮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