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說真的,每回保養品邀約體驗,
我都會考慮再三,深怕自己的敏感膚質無法適應,這回LEORA的保養品,我也
是猶豫再三,直到UDN 好友愛的大大送來產品時,我發現簡單白色的外包裝,
貼著榮獲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網友評鑑特優商品的最高榮譽標示時,讓我放
寬心了不少,因為有貼這種貼紙的保養品,我樣樣都合適。

台灣近二年的醫美,快速火紅般的竄起,我想,不管是女人或男人,都想擁有
青春美麗,現在的醫美正夯,有淨膚雷射、果酸換膚、玻尿酸注射,微晶瓷都
是目前微整的名列前茅。而一個瀕臨老化肌膚狀態的魔女我,在部落格百傑裡
感謝魔鬼拔拔,引領魔女取得了VIP雷射體驗券,讓我能持續保有美麗。

而魔女個人早在今年六月底便開始密集的進行淨膚雷射療程,有了LEORA的保
養品,希望在透過醫師專精的技術,以及正確保養的步驟,進而保有肌膚美麗
。而術後的步驟很簡單,只要做足四點,皮膚一定水噹噹。步驟一是清潔:以
不熱的熱水清潔,可舒緩紅腫及發熱現象。步驟二是修護使用LEORA黎歐娜
再現生肌密集保濕精華液,
會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底層,達到24小時持續保濕
,有效強化後續保養品之吸收;再加上肌活保濕乳液,保濕清爽,彈力緊緻,
也能強效鎖水,加強保濕屏障,蘊含草本荷荷芭精華,緊緻肌膚、預防皺紋,
使肌膚光感透亮,緊實有彈力,但要切記雷射完,皮膚的保養品中有美白及抗
老的成分者,皆不能使用。
步驟三是加強保濕:可加強肌膚做玻尿酸導入,或
者保水佳的面膜保養加強保濕,強效鎖水,抓緊水分子,給予肌膚立即的濕潤
修復。步驟四是防曬:雷射後的肌膚,較敏感且因紫外線都易造成反黑或黑斑
再生的問題,這時便要選擇高係數的防曬品,滴水皆不漏的狀況下,才能擁有
完美的肌膚。

剛開始的不二法門,還是先伸出我幼綿綿的左手來試試,滴入一滴密集保濕精


華液均勻塗抹,皮膚有晶瑩亮感,很快吸收了。

再來一滴肌活保濕乳液,

一樣均勻塗抹,也可使用化妝棉,輕拍至吸收即可。

在臉書認識的朋友,我們邀約一同前往體驗雷射,術後我也分享了一些了黎
歐娜的保養品給她,好產品與好朋友分享,在第二次雷射前我每晚總提醒自己
要使用,每回又忘了,所以是在8/1 那天開始進行早晚的保養,剛開始取保濕
精華液一滴,就可以全臉使用,發現吸收並沒有那麼快,總要再等個三分鐘,
待吸收後我再使用肌活保濕乳液,連二天後肌活保濕乳液不適合夏天油性皮膚
的我,臉頰冒了幾顆痘子,所以我緩了三天不使用肌活保濕乳液,三天後再擦
上,有感覺肌膚慢慢的接受了,直到淨膚雷射當天晚上臉部清潔後,持續使用
這二款產品,意外的發現,吸收好快,精華液二滴,全臉使用,剛剛好,而且
這淡淡的味道我接受也很高。

每晚我在使用時,小寶貝也在一旁吵著,媽咪尼的針筒借我玩一下,為什麼尼
每天都要用針筒弄妳的臉啊,我可以擦一點嗎,媽咪妳不是說要早一點保養嗎
?我現在也塗一點行嗎?特殊的產品造型,都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而且很方
便的是,使用環保更替瓶,瓶身輕巧便於攜帶。

來看看魔女我8/1開始使用LEORA,持續至9月1日,期間淨膚雷射二次,肌膚
已明顯有了改善。所以套用一句劉子千的唸你,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
鎖定你,意謂著就是說,我已經鎖定LEORA 黎歐娜再現生肌密集保濕精華液
來做肌膚保養。

 LEORA 是希臘文─「My Light」我的光,光明之意。
 臺北醫學大學蔡翠敏教授所率領的Laser Lab 共同研
 發,並請獨特醫學技術應用於保養品開發。產品的外
 包裝傳達簡單的綠色環保概念,LEORA時尚素雅的瓶
 身設計,搭配環保更替瓶,提倡不過度消費,回歸自
 然的新美學,響應了全球蔓延的環保議題。

黎歐那官方網站黎歐那粉絲團黎歐那 SGS檢測 未含塑化劑

哪裡買:萬芳醫院醫療美容中心|佳醫美容診所


延伸閱讀:

  • 我的美麗日記】~黎歐那初體驗
  • 保養》美容界的新寵兒/LEORA黎歐那~密集保濕精華液/再現生肌系列
  • LEORA黎歐那密集保濕精華液讓亞莎崎變漂亮

    月餅DIY

  • 《月餅DIY》旺旺來‧彩紋鳳梨酥
  • 《月餅DIY》好運旺來_全麥枸杞鳳梨酥
  • 【中點】_陪孩子一起動手做_清爽QQ冰皮月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