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魔女家的牙刷都是依魔女的特定喜好而購買的,
  不管大人或小孩的,我都會買上個2 支,在使用上才能確定那一款較能符合家
  人所使用,市售產品百百種,但也不一定適合百款人;而歐樂B有一款是我目
  前在使用的,即是敏感牙齒專用牙刷,因為它的刷毛特軟,好好刷,可以保護
  牙齦。

  而這款歐樂B牙刷並不陌生,魔女每回上牙醫時,總喜歡緊盯著診所裡櫃台,
  因為那裡常是很多DM的置放地點,有牙刷、牙膏、牙線及如何預防蛀牙等宣
  傳皆會放置於此,等候的時間很無聊,這些DM可解悶,又可增加一些生活常
  識呢?

  本款牙刷為美國製作,強調1.動向刷毛、2.16度交叉刷毛、3.顯示型藍色刷毛
  、4.微紋刷毛、5.按摩牙齦、6.清潔舌苔等6大功能,7大口腔護理效果,有高
  達99% 難刷部位皆可輕鬆搞定牙菌斑,我請我家最龜毛也是機車的魔公,因
  為我每回買回的牙刷,不是嫌毛硬,不然就是軟毛的部分,總把自己的牙當
  馬桶刷,刷到刷毛岔開外翻,有時還能撞到牙齦或刷破皮,能怪誰啊。

  雖然試用只有一支,魔女還是讓賢給魔公試試,請他依貝氏法做橫向短距離的
  刷牙動作,牙刷握柄應保持水平。刷上牙時,刷毛朝上,刷下牙時,刷毛刷下
  。將刷毛對準牙齒與牙齦交接處,涵蓋一點點牙齦,兩邊兩顆來回地刷,刷毛
  與牙齒的縱軸成45度-60 度角,且輕輕壓向牙齒,使刷毛的側邊也能接觸牙齒
  。使用後,果真有歐樂,大大讚賞有加的是,不留牙裡的寶在牙刷上,而且牙
  齒刷的很乾淨,還可以按摩牙齦清除魔公的舌苔,我老覺得奇怪!魔公老愛清
  舌苔,又不是石頭,那來那麼多青苔要清啊!

  所以平日就要做好口腔保健,step1 選擇一支適當的牙刷,step2 每次至少刷
  牙2分鐘,step3 每3個月更換一次牙刷;才能永保牙齒健康唷!

  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Oral-B
  消費者免付費專線:0800-005-598
  歐樂B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oralbbrush.com.tw/crossaction/


延伸閱讀:

  • 《2011分享》巴科隆|台風洋食料理芙蓉‧豬腳
  • 《養生》漢方食材‧ 桂圓雙棗養生茶
  • 《2010分享》漢方食材‧黃金養身蛋
  • 《2010分享》漢方食材‧菊杞明目茶
  • 《養生》漢方食材‧桑椹菊花蒟蒻茶凍
  • 《養生》漢方食材‧麻油杜仲爆腰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