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將世界各地的人們,串成了許多友誼的橋樑,而我認識了他們。

每天一有時間,一定得上臉書拉迪賽,快速的回應以及各類訊息不漏接,一不小
心聊過了時間又成了夜貓子了。

臉書裡有各式手作的朋友,有出版業,有美食廠商,有作家,有醫師,有老師,
個個都是箇中好手。

去年12月已和幾位臉書網友相聚在米蘭咖啡,大家聊得非常熱絡,並且相約下一
次的聚會,這種聚會一辦真是欲罷不能,我們在十月初有個大聚,所以八月底就
先來個小聚。

大家點的餐點皆以鍋物為主,有的是簡餐,地點座落於寶慶路上,我非常喜歡茶
緣小品的鍋物,每次到訪必定欽點我最愛的食材,感謝老闆娘當天讓我和維琪聊
到快十點,還沒能關門,呵呵!大家就賞圖吧! 

綜合海鮮鍋

小魔女網聚童鞋會  

 白飯和沾醬

小魔女網聚童鞋會  

 簡餐的時蔬料理

小魔女網聚童鞋會 小魔女網聚童鞋會  

 主餐

小魔女網聚童鞋會 小魔女網聚童鞋會  

 飲料(以紅茶居多)

小魔女網聚童鞋會  

 李宜萱的手工餅乾 ( 《2012分享》幸福的味道|萱的烘焙屋。手工餅乾 )

小魔女網聚童鞋會  

 真食手作果醬分享(《2012分享》真食。手作|香草果醬養生健康吃 )

 小魔女的玫瑰紅酒凍

小魔女網聚童鞋會  

 咦!團體照怎麼霧霧的,想了半天還是不放上來了,

小魔女網聚童鞋會  

 只有一張超人氣獎。就是凱信出版吳總編輯,醬醬醬!!

容我幫他寫一段:(上面那一位)
凱信出版公司長期徵稿,有想寫書或有出書計畫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電話:66368398轉8866
MSN:peacebooks@hotmail.com
MAIL:peace.books@msa.hinet.net
凱信集團網站
http://www.k-sho/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7號7樓

這次的活動,有三家贊助廠商,美診所/真食手作/李宜萱手工餅乾

茶緣小品
店址: 台北市寶慶路37號
電話: 02-2383-2009
營業時間: 07:00-22:00 (六日11:00)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