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又是讓人天天想吃鍋的季節,
米琪捎來電話,要我陪她到三水市場換衣服,我懶得去,還提醒她記的去
買大豐魚丸,這家的小老闆是我網路創業班的同學,很有名的喔。

米琪說,妳陪我去,我帶妳去一家新開的鍋,一聽到要吃鍋物,我眼睛就
發亮了,陪著她換完了衣服,我發現,我不能跟她出門,我也成購物狂了
。(口袋不夠深)

邊走邊聊,很快的已來到店口,位於萬華昆明街的【熊都創意涮涮鍋】,
應該是開沒多久(無誤),還有她另外約了二位朋友,外頭紅布條上寫著商
業午餐119元,原來一人149元,二人同行就119元,另類的商業午餐挺
划算的。

熊都創意涮涮鍋  

熊都創意涮涮鍋  

這天天氣還蠻冷的,進入店後,已經有一桌的客人了,有點小溫暖,真棒
!我環顧四周,小店裡五臟俱全,唯老闆一人,還有大隻熊麻吉,真想抱
它下來。

熊都創意涮涮鍋   

熊都創意涮涮鍋  

熊都創意涮涮鍋  

熊都創意涮涮鍋  

桌上的餐具還同一色系了,唯筷子是免洗筷,我隨口一說,唉呀,怎麼沒
有一套呢,這樣變九十分了。小空間也很清爽,送來的綠色森林鍋底,是
以蔬菜及水果,慢火85℃熬製兩小時而成,看起來和餐具自成一色,也
是綠的,又問了一下老闆,加了什麼,原來還有青花菜,所以鍋底湯頭在
牆上的燈光投射下,看起來也是淡綠色。

熊都創意涮涮鍋  

菜單

熊都創意涮涮鍋  

熊都創意涮涮鍋  

醬料區,我的招牌醬(蔥/蒜泥/辣椒/醬油),可依自己喜好調出沾醬好滋味

熊都創意涮涮鍋  

熊都創意涮涮鍋  

創意菜盤
店家設計的美味菜盤,獨樹一格的盆栽,知道我愛粉色系。噗!

熊都創意涮涮鍋  

熊都創意涮涮鍋  
【店家小貼心】:
我不喜歡菜盤裡的火鍋料,老闆也願意換新鮮蔬菜,不過要小等三至五分
鐘喔。

熊都創意涮涮鍋

我點了羔羊五花鍋,米琪豬肉鍋,二位朋友一豬一雞鍋。羔羊五花數一數
有八片,豬肉九片,雞肉八片,通通涮幾下,滑嫩的肉質吸飽湯汁,很鮮
嫩。

熊都創意涮涮鍋  

熊都創意涮涮鍋  

熊都創意涮涮鍋

熊都創意涮涮鍋   

附餐,我們點了白飯 / 拉麵 / 王子麵。我的拉麵那個盒子還真的讓人會
心一笑耶。

熊都創意涮涮鍋  

熊都創意涮涮鍋  

飲料無限暢飲
米琪,幫我倒的仙草甘茶,不錯喝,有著淡淡的仙草清香。

 熊都創意涮涮鍋 熊都創意涮涮鍋  

甜點,米琪的朋友說話了,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妳說沒有一套,再扣十分嗎
?威,好吃才是重點,別為了餐具扣分咩,話鋒一轉,隔壁桌的甜點餐具
是一整套的耶。老闆,你偏心喔,我也要一套的,這樣感覺好精緻,
(亂吵一通,我被米琪拖走........了啦啦...........)

熊都創意涮涮鍋  

另外,商業午餐不接受訂位,位子也有限,記得早點到嘿。

熊都創意涮涮鍋  

店家資訊
熊都創意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59號(老松國小對面) 
電話:(02)2302-518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03:00 每週一公休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4:00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