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幸福晴緣手作坊  烘焙小魔女  粉絲團)

要去澎湖的前二天,收到DIADORA 悍將迷彩輕跑鞋,
主辦說明顏色以隨機為主,心裡很怕收到不愛的顏色,不過送來確是我
愛的顏色-桃紅螢光綠;第一印象幾百分。
我發現DIADORA的鞋款,顏色都很亮麗,總會讓人第一眼就有愛上它
的感覺。

2014年新款鞋,MIT台灣製,


全面升級採用,超彈力抗壓鞋墊,只有275g,


材質表層,有迷彩透氣網布。


KPU一體成型-彈性樹脂融鑄成型,極輕量並強化鞋面結構,高透氣性。

大底烙三角大刻紋-耐曲折柔軟,抓地止滑。

超彈力抗壓鞋墊-抗菌除臭,加倍吸震減壓。

 

霆寶貝說她要穿這雙輕跑鞋到澎湖旅遊,我擔心新鞋會有咬腳的問題,
不過看來是多慮了,因為途中我不止問過她幾次,腳會痛嗎?鞋子如何
?她總回答,不會痛,鞋子很好穿,很輕,還跟我說輕的可以跑的像噴
射一樣快了,離島第一天在馬公市區逛街,整整三小時,難得不愛走路
的她,竟然嘲笑起我來了,說我肉腳,我說我的輕跑鞋被妳搶走了,妳
還敢嘲笑我。

回到飯店,她脫下鞋子,夏天因為天氣悶熱,很多鞋款都會有穿一整天
就有臭腳味,她脫掉襪子,拿出抗壓鞋墊,要大家聞一下,都沒有臭味
。(霆寶貝,妳很胎哥,香味要自己聞好唄!!)

第三天我們到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剛好有塊空地,她和幾位大學生追逐
起來了,她說這鞋好輕喔,天熱也不會覺得鞋裡很黏膩,倒是很舒爽。

悍將迷彩輕跑鞋伴她在澎湖旅遊,這幾天我們帶她很輕鬆,所以霆
寶貝要求在開學前再買一雙適合她學校規定的顏色讓她穿。

DIADORA 悍將迷彩輕跑鞋
http://www.diadora-tw.com.tw/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