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烘焙小魔女 粉絲團)

黑糖食品在台灣創造養生旋風,與其食用精緻白砂糖,還不如回歸於傳
統使用天然的褐色糖,反倒對健康較有益處,而黑糖的精製程度比較低
,保留了不少礦物質及維生素,相對的黑糖就符合了這樣的概念。

我很喜歡甜食,但皆控制在一天內的建議攝取量中,我很喜歡黑糖的產
品,我喜歡它特殊的香氣,製作甜品或沖泡咖啡,有時就可以好好利用
這黑糖,來變換食材的風味。

收到來自康天養生黑糖我愛漢方系列十一種產品裡的其中四款,有黑糖
薑皇、桂圓紅棗、金桔檸檬、黑糖桂花,皆以精選漢方草本與黑糖精心
熬煮,讓消費者在閒暇之餘利用簡單沖泡就能享受養生。

養生黑糖一盒/14個入,每個糖塊大約是40公克。
(因配料、手工澆模不同,差異值約為3公克)。 
而康天養生黑糖的網站中的提供常見的問題,大家可以上網觀看,我在
這裡不再敘明。http://www.sugarbabe.com.tw/faq.html

來看看我利用這些養生黑糖做了什麼甜點,不做甜點變化,只要放在熱
水中,調自己喜愛的甜度就能飲用了。在寒冬裡來上一杯熱黑糖真的很
暖身,在夏天裡把養生黑糖調成濃稠狀,淋上剉冰上又是一番不同的滋
味。

黑糖桂圓紅棗,來自台南老欉的桂圓,添加紅棗、枸杞等食材,盒的外
側(下同)亦貼有成份及營養標示成份,每一小塊亦印有賞味期限,可以

在冷天裡隨身攜帶保溫瓶,泡上黑糖熱飲,補充能量很方便;我也做了
一款黑糖桂圓甜土司,濃郁黑糖桂圓香氣,組織綿密,非常可口。

黑糖桂花,來自台灣特選桂花與純正黑糖,這款非常迷人,有著我喜愛
的桂花香,魔媽家中冷凍庫中不時會補充自製芋圓,利用一塊黑糖桂花
,二份現煮芋圓,就成就一碗黑糖桂花芋圓。

黑糖薑皇,增量二倍的老薑並添加天然的薑黃,目前薑黃帶有薑黃素,
具有活血行氣等保健的效果,魔媽家中常會準備五穀飯,這天多放一點
薏仁,放在豆花上,淋上濃縮黑糖薑皇,100CC熱水量加一塊黑糖薑皇
。香氣和辣度不可言諭。

金桔檸檬,特選員林的金桔果肉、檸檬及純正黑糖,我做了一鍋愛玉,
添加黑糖金桔檸檬三塊,大家吃的好過癮,另外告訴大家,前面三款也
能如法炮製,各有風味。

有鑒於市場上來路不明的黑糖塊,康天生產完全符合政府食品安全衛生
規範,並正式取得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食品廠登記(編號65000206)
立案,保障食用安全。另外,康天所有產品均已投保泰安產物二千萬產
品責任險,讓消費者多一份保障!

康天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9號10樓
電話:02-26959901 Fax:02-26953833
網址:http://www.sugarbabe.com.tw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