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烘焙小魔女 粉絲團)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過年即將來到,
以往總是年節才會購買堅果當伴手禮,不過近年因養生風盛行,堅果行情
看漲,現在不用等年節才吃,而且天天都可以吃,堅果類,是富含油脂的
種子類食物,有良好的脂肪、膳食纖維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並以單元
不飽和脂肪酸為主。

這回收到萬歲牌桶裝原味開心果及南棗琥珀核桃,有「開口笑」之稱的開

心果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聯華食品旗下萬歲牌開心果
,不但薄殼肉多,且因果仁比的重量級高故開口大,顆顆果仁呈現飽滿圓
潤,吃起來清脆香甜,是年節最佳的健康零食!

有時候自己懶得買生堅果低溫烘烤,我便會到頂好超市買個幾包萬歲牌的
堅果,將全部打開混合後,以每小包30克裝好,讓寶貝們帶至學校,可以
當零嘴,並且補充營養。

 

健康堅果人人愛吃,這回萬歲牌年節桶裝開心果,大容量,不僅有提的把
手,開罐的膠膜真空包裝及乾燥劑保存,都做的很好,營養標示成分也標
示的非常清楚,讓人一目瞭然,放心開心的吃,重要是沒吃完只要把蓋子
鎖緊,下一次吃的時候,還是一樣酥脆可口,萬歲牌開心果真的是吃太開
心了,所以年節選禮不麻煩,有桶裝開心果就搞定的,容量也不少喔。

小侄女君君,一度讓我中斷拍照,這小人這時間點怎會出現在這裡,害我
錯估拍照的時間,乾脆抓來入鏡。
姑咪:君君乖乖啊,拍好了就讓妳吃好嗎?
姑咪:我極度懷疑才二歲半的她會吃嗎?等下噎到我就麻煩了。
君君:姑咪妳有三包,給我一包好嗎?
姑咪:……君君……妳….不……要…..搶……走…….(伸舌貌)。


君君:拍好了嗎?我可以吃了嗎?
姑咪:我太小看她了,她除了不會剝殼外,吃的超開心。

生核桃應該是我冰箱裡整年都會存貨的產品,一來可做點心,二來可烤來
吃維持身體健康,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是特選加州整粒核桃,含1
Omega 3有著良好的蛋白質,可以提供熱量,並且富含必需脂肪酸,
一直被人們視為是一種兼具營養和美味的保健食品;南棗琥珀核桃入口有
著酥脆的美味香氣,新鮮無油耗味,加上外層佐以南棗調味,淡淡的棗甜
味,非常涮嘴的零食,大人小孩都愛吃。

銷售通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通路
萬歲牌諮詢專線:0800-586-688 周一至周五09:00-18:00
萬歲牌官方網站:http://motomotoyama.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