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烘焙小魔女 粉絲團)  

常年為自己的敏感肌膚所困擾,
很羨慕別人總能美美的化妝出門,而我呢,只能選擇那種看不出來有化妝
效果的保養品或是化妝品,因為我的皮膚實在是讓我非常的感冒。  

在前年因藥局朋友介紹了幾款理膚寶水的保養品,
不含酒精、防腐劑及香精等成份,特別適用混合性、油性肌使用,敏感肌
也適用,朋友拿了很多款的理膚寶水的試用品讓我試用,我還是有點怕怕
的,都沒用。  

直到我去醫美做雙機美白後,因為要使用無美白及香料等成份做術後的保
濕,我才想到,我櫃子有很多這樣的保養試用品,當下超感謝我這位朋友
,使用後也發現非常適合我的肌膚,不會有皮膚發癢及腫脹的豬臉狀況。  

所以我現在的保養品都選用來自法國的理膚寶水,
有可以隨身攜帶的溫泉舒緩噴液、全護清爽防曬液、舒緩潔顏慕斯及多容
安濕潤乳液,另外因為最近頭皮長了脂漏性皮膚炎,看了皮膚科吃藥都沒
有效果,我的藥局朋友推薦了我使用全面修護霜,使用一周效果還不錯,
用途使用還蠻多廣的,是一條隨身攜帶的好物。 

  

這回有機會試用了來自法國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有潤澤型及清爽型二種,我自己去年底買了潤澤型,這回我選擇了清爽型
,二樣交叉使用,有不同的保養效果,用法很簡單也是早晚臉部清潔,化
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或頸部,一樣的保養方式,先在手上試用會不 

 

 

 

會過敏,再往臉上去;更重要的是沒有任何的香精味,根本就沒味道,有
塗抹和沒塗抹的地方,真的有差別,而且很清爽不油膩,下回買新款時就
選清爽型的囉。 

哪裡買:
理膚寶水http://www.lrp.com.tw/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