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魷魚焿,位於西門町的美食街上,還記得高中時常和同學來西門町,最愛的是水龍王的魷魚焿麵,但是現在卻不喜歡水龍王魷魚焿麵的味道,花枝焿比起你好魷魚焿口感倒是硬了些,沒有了花枝該有鮮甜的味道及鮮嫩的口感。

不管白天和夜晚,店內和店外滿滿的人潮,擠的水泄不通。還好這戶生意人家,待人和藹可親外,連煮麵的動作也是一級棒的!

美味的菜單,價格上卻沒有受到西門町一般特有商店的影響,感覺也是屬於平價,但卻是道地的好吃。

上圖是小魔女於三個月前和朋友約在西門町碰面,好友帶我來吃的,沒想到味道及口感竟然拼過我對水龍王魷魚焿麵的鐘愛,這肉圓皮Q餡多汁,剛酥炸起來的甜不辣,沾著甜辣醬及特製的小黃瓜片,別有一番的風味,一旁的魯肉飯,那撲鼻而來的肉臊香,讓我忍不住的挖了一口來吃,店面還有多種道地的小菜,要分多趟到這裡來,不然肚子肯定裝不下那麼多美味的食物。

這一碗就是小魔女我愛吃的啦~雖然我是鍾愛麵一族,但是雖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忘了和老闆說,不加香菜,雖然可以滿足視覺上的口感,但是不太喜愛生食的菜類放在熟食中,別小看這一碗看似平常的花枝麵,它可是附近上班族和高中生的最愛美食之一,而它最大的優勢是在於那花枝口感鮮嫩香甜的口感,至於那麵,只是一般的油麵罷了!

 

你好魷魚焿 
台北市中正區漢中街32巷(西門町)
近台北捷運西門線西門站(步行約7分鐘)

 


 

 

延伸閱讀:

《老大不~小王子安安 》謝謝魷魚羹--多了一味

部落格晚點名:烘焙的滋味

【養生藥膳料理】16 桂圓雙棗養生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