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恭喜您入選「開箱PK拼5萬」活動囉!
依據您所希望獲取的商品中隨機選出,「sNug科技除臭襪/易夏貼」為您獲選的試
用品。

其實魔女我看到這則通知函真有點傻眼呢,心想我明明第一順位是快車肉干,第二
順位是塔吉特芒果多千層,第三順位才是sNug科技除臭襪/易夏貼。 等到收到產品
收到產品時,才更傻眼,怎麼又多了罐鞋蜜粉,過幾天主辦單位詢問我收到的產品
,沒有除臭襪,要補寄,魔女我說產品夠了,不用了,謝謝!

昨天在發燒粉絲團小編回覆網友,不管收到幾樣產品,開箱文就要寫幾篇,哇咧,
害我頻頻拭汗中,真不知收到多樣的產品,是該喜還是憂呢!

說真的這個產品,魔女我還真的沒用過,因為魔女我沒有胳肢窩異味或者狐臭等問
題的困擾,魔女的老師曾說過,習烘焙得要不怕熱,魔女我年輕時,好像也不怎麼
麼怕熱的說,怎麼結個婚,生了小孩,是不是吃補過頭,再加上全球暖化,讓我愈
來愈不喜歡炎熱的夏天。

在冬天,如果是坐辦公桌的上班族,身處冷氣房中,腋下應該是不太會出汗的,但
如果對於跑業務的朋友們,可就難說了,魔女我呢,一櫥櫃的衣服,早就前年就通
通購買無袖上衣,為了這個易夏貼,我找出了去年的小外套,總算可以派得上用場

取出易夏貼,說真的,這個一出來的味我還真不喜歡,塑味很濃,剛開始試時,我穿
上去後,有點卡卡的,研究後,以小圓形朝身體,大圓形朝手臂,這樣較適合我,穿
起來完全無異物感,所以魔女我貼的方法和標示倒反,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符合自己的
貼法。

這個夏天天氣很熱,在室外太陽的照射下,已經汗流夾背,腋下更是濕答答的一片,
還好我穿了貼有夏易貼的白色小外套,

一整個清爽不黏膩。

有了這款易夏貼,真的很神奇,以三層結構製作而成的止汗貼布,成份有東洋紡奈
米銀纖維以及奈米醋酸纖維,再以0.07公分超薄設計,瞬間吸收,24小時持續乾爽
舒適;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分解具有抑菌除臭防黴的特質,不用再乎腋下流了多少汗
,也不用帶著小手帕出門,能確保和人聚會時出現尷尬的狀況,在日本又有第二代
抗菌除臭棉的稱號。

youtu.be也很方便,有廣告篇,也有使用方式篇,為的就是讓大家認識易夏貼,別
怕不會貼,只怕您不肯貼,有了它真的免煩惱,坐捷運或公車輕輕鬆鬆的可以舉起
手拉環,再也不用怕別人投射異樣的眼光或者摀鼻皺眉樣逃離現場。

易夏貼的使用方式


易夏貼廣告篇

易夏貼購買http://arsta.shop.conn.tw/?member=af000011014


延伸閱讀:

  • 《2011分享》footpure|鞋蜜粉 幫腳Y除臭
  • 《2011分享》皇樓|龍呈之月御用月餅 
  • 《2010分享》花博‧養生梅菊酥DIY
  • 《月餅DIY》旺旺來‧彩紋鳳梨酥
  • 《月餅DIY》好運旺來_全麥枸杞鳳梨酥
  • 【中點】_陪孩子一起動手做_清爽QQ冰皮月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