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第一天夜宿《飯店試住》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
飯店提供了三份的早餐,Great Room餐廳則在飯店一樓的中庭,
空間搭配以黑白色調為主,與日曜賣場結合,
做為隔屏元素,美好的用餐享受,
就在台中公園假日快捷飯店1樓「Great Room聚坊」。

Great Room聚坊提供便捷早餐,很符合注重時效的商務人士。
主餐以客房人數做確認,小魔女一家就有三個主餐可供選擇,
而主餐的菜單也會隨季節作更動。

我選擇了1號餐,有蘋果、優格、蛋、肉桂葡萄麵包,

愛吃麵食的我,拿了二個熱騰騰的小饅頭,個頭小,吃起來份量也飽足,

魔公知道我愛稀飯,端了一碗給我,

那稀飯煮的恰到好處,是我愛的,連吃3碗,
搭配著醬瓜和肉鬆,還有鮮蔬,連我的主餐都吃不下,
只好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

大寶貝選擇了2號餐,
有嫩蛋、德國香腸、火腿片、雞塊、蕃茄片、綠花椰1朵,

光是套餐就這麼豐盛,大寶貝連她爸比的套餐都讓給她了,
連吃2份,直呼好吃呢!~

小寶貝自個調了一碗牛奶穀片烤土司片
魔公食量比較大,吧台上還有健康鮮脆的沙拉吧、時令水果可供選擇,

搭配主廚特製沙拉醬,別有一番風味,
烤麵包也有多種麵包醬及熱飲的義式咖啡,

飲品也有鮮奶、豆漿、柳橙汁、葡萄汁、汽水等,

除了主餐外,其餘的快捷餐點都是無限供應的,食材也很多樣化,
至於那稀飯令人懷念,好好吃唷!~


延伸閱讀:本月主打星_小魔女新書_養生點心簡單做

  • 《飯店試住》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 
  • 《免費體驗》「花語沐浴露」的幸福時光 
  • 【團購美食】名家烘焙_手工綠豆凸&鳳梨酥 
  • 《好吃美食》ikki台北2店‧藝奇新日本料理 
  • 《試用》Sweet touch甜蜜接觸手作_布衛生棉、布護墊

    《烘焙丙級麵包班》98年最新課程表

    烘焙點心類

    【試吃】金格現烤手工長崎蜂蜜蛋糕-卡滋朵拉【試吃】_台中‧超夯波莉廚房手工厚燒蛋捲
    《美食試吃》順觀泰桂圓蛋糕《美食試吃》名代手燒日式煎餅
    《美食試吃》喜憨兒彌月禮盒「經典松露巧克力蛋糕」【試吃】我也要來欺負張君雅小妹妹_捏碎麵vs.巧克力甜甜圈
    《美食試吃》順觀泰_轉角「芋上愛」,「芋」火難耐《美食試吃》順觀泰_帶我走北海道蛋糕泡芙
    《美食試吃》杏芳食品-一口布朗尼& 乳酪球&阿拉棒《美食試吃》溫莎堡食品_經典巧克力蛋糕&香蕉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