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今年2月8日前往高雄旅遊,晚間夜宿高雄華園飯店尊爵禮賓房
第二天清晨起床梳洗後,即前往一樓的竹林廳用餐。

早餐用餐時間是6:30-9:30,餐廳裝潢簡單米色系,
我環顧四周一下,大約分為西式、中式、水果、飲料、生菜沙拉等區,
早餐喜歡鹹品的我,只要有清粥就可以打發我了,
不過當天早餐我喝了一杯鮮奶、一片烤土司、

二碗清粥加小菜,

炒麵適量、蒸蛋、法式土司、培根捲,真飽足。

今天的早餐很豐盛,用餐的人也很多,
取食用餐的人都會禮讓我先拍照,害小魔女有點不好意思呢!

來看看美食上菜囉!~麵包區

(燕麥片、玉米脆片、葡萄乾)(鮮奶、冰水)(鮮果汁、茶包)

清粥、滷蛋、油條、海帶芽,

涼拌豆腐拌料及醬油、涼拌茄子、肉鬆,

煎餃、蒸式炒蛋、培根捲、法式土司,

鮮時蔬、炒麵、烤地瓜、小饅頭,

水果和沙拉吧。

還有更多早餐的美食圖片唷!~請連結


延伸閱讀:

  • 《2010分享》全國第一家五星級飯店|高雄華園飯店尊爵禮賓房 
  • 《烘焙丙級麵包班》99年最新課程表 
  • 《2010分享》美商愛菲亞|御喜特級飲品 
  • 《飯店試住》台中公園假日快捷飯店
  • 《美食試吃》聚坊Great Room便捷早餐    
  • 《美食試吃》聚坊Great Room便捷下午茶  

    小靜寫的華園飯店介紹文

  • 華園五星級飯店住宿記:老飯店新享受
  • 華園五星級飯店續編:早餐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