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烘焙小魔女 粉絲團)

十二月初周末早上我到信義新生社區教製聖誕糖霜餅乾課程,
中午時分和小寶相約在路口287號附近,我帶她去試聽創作的課程。

她去試聽課程後,我找了孤狗大師,搜尋附近的咖啡廳,可以讓我足夠
坐下三小時的時間,有空檔趕一下堆積如山的文字稿,經過孤狗大師的
指點那家咖啡廳竟然在超市裡的B1。

意外正要過另一條馬路時,發現左邊巷弄裡的”Together cafe”。

店家位置隱身在巷子,光看外觀並不怎麼起眼,
不過看到黑板寫在咖啡,點心,我就進來了,環顧一下四周,室內有著
暈黃柔美的燈光音樂,店的氣息佈置有著聖誕節氣息,一樓很有巧思的


佈置,約有十四個位子,二樓可容納二十五人的空間;甜美的服務人員
笑容,專業的點心呈現,讓人在午後時間裡,優閒的坐下來喝杯茶。

今天想喝氣泡水,所以點了杯不加糖水蜜桃玫瑰氣泡水$140 ,

我看了店家的臉書被批評到不行,我想經營一家店不容易,也許透過顧
客不斷的建議,店家不斷的改進,相信總有一天店家的羽翼會更圓融豐
碩,好的店家我們適時給予支持,最近發現我到訪的店家,菜單都做的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連店裡的裝潢也一整個很有氛圍。

改天再來試試餐點。

Together cafe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25
02-2393-3628
FB粉絲團:http://ppt.cc/PcKf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