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問,為什麼是我?
 

傳給我這個信息的年青優秀同事
,健壯好運動打網球 ,

上個月感冒淋巴腺腫到醫院檢查
,發現淋巴腺長了一個六公分的惡性腫瘤 ,第四期 , 他發現病症前沒有徵兆, shock還是shock、 今天開始作化療,他發出這訊息 ,大家切記, 生活中很多的無形殺手,小心避免 : 請不要再問 ,為什麼是我 

 
這是真的
, 要不然在使用免洗筷之前先用熱開水泡個 三五分

妳就會看到漂白劑溶解在熱開水中
...
     

為了自己的健康
, 準備一雙筷子 ,擺在公司很重要強烈建議 :
帶一雙筷子放在公司吧
?! 又環保又衛生噢 ..

 

昨天參加趙可式教授的「
2004年安寧療護傳愛種子培班 !
」,
趙老師說:妳們什麼都可以沒聽進去,請一定記得
"勿再使用衛生筷 "了, 
因為大陸進來的免洗筷
( 現在幾乎皆是大陸進口的) 製作過程材料本身已經長滿了長長的五顏六色黴菌,處理過程是一道防腐劑 ,一道漂白劑 (皆超過標準劑量的幾千倍 )  都是致癌carcinogen 的, 趙老師 (自從參觀過製筷工廠) 已經5年未用免洗筷,為免忘了帶家用筷子,她每一個包包都放一雙, ! 更何況,可以洗過重複使用的才環保呀  
 趙可式博士又說:如果你以前到現在每天用免洗筷吃飯 ,未來還是如此
有一天被診斷為癌症時請不用再問
---- 為什麼是我? 
 
筷子太重要了
 

中午騎著腳踏車,到台北街頭一家韓國餐廳吃午餐。該店生意挺好、冷氣很強、外觀頗乾淨,老闆娘
? ]挺挑剔,廚師蛋煎太小,她會退回,要廚師重煎一顆  
 
店裡人潮洶湧,我找了一個涼快的地方坐下,看看選單,
 

叫了一個牛肉豆腐鍋,看來挺可口,但人潮不斷,只好等待,
 
幸好韓國菜總有一堆前菜,泡菜、海帶、豆乾之類
 
 
我隔壁桌坐著一個女孩,她的菜已來,也叫了一個鍋。
一分鐘後,隔壁女孩尖叫,雙腳跳起,撞到後面牆壁,險些昏倒。老
闆娘和服務生趕過來,女孩指著桌子。
 

 
原先我看不清楚 ,
 經仔細一瞧,老天 
,滿桌的蛆,每條大約零點二至零點三公分,
女孩驚懼不已,老闆娘和服務生也嚇住。
數秒鐘後,老闆娘回過神,服務生抹布一蓋,猛擦!此時,蛆開始亂竄,
 
有的掉落地面,有的被抹布吸走。
 
我看呆了!蛆從哪裡來的呢 ?鏡面的桌子
  不可能長出蛆來 , 

塑鋼的桌腳也無法長蛆;而那個韓國泡菜豆腐鍋還在滾,是鋁鍋,
 
溫度少說也近百,蛆怎能藏在
 裡面呢? 至於小菜,剛剛服務生才裝進塑膠盤裡,
應也沒問題。但蛆怎會忽然出現呢?
 
我終於注意到兩樣可疑的東西!首先是鍋子的木質墊子,
但這東西天天用,而且在我印象中,豆腐鍋送到女孩桌上數分鐘,
 

女孩一直在吃小菜,若有蛆早該爬
 出,所以可能性較小。 
 
剩下湯匙和筷子了,湯匙是鐵製的,不可能 !筷子……
筷子…
 …就是 那雙免洗筷,漂亮漂白過的竹筷子!當服務生送來時, 

是用餐巾紙包裹,我看到女孩用湯匙喝了兩口湯
 ,然後把竹筷子放入 
滾燙的鍋中,數秒鐘後再從湯裡抽出,放在小菜盤子上,接
 著,
數秒後她尖叫!
 
 
蛆本來就在「筷子」裡,韓國小菜是涼的,所以沒事,豆腐鍋太熱,
 

當筷子放到鍋裡,蛆受不了熱便鑽了出來!
 
 
   

衛生筷製造簡介
 

東南亞國家砍下的竹材
 工廠加工成竹筷
 經硫磺燻白或雙氧水漂白(並非消毒)
 烘乾、加工成妳我所見的筷子 
 裝箱或裸露的置在船艙底運至台灣
 (蟑螂、老鼠、病菌茲生)加工包裝(毫無消毒) 
 販售親愛的朋友 !
 

我們現在連腳踩的蜜餞都覺得噁心,但卻用著比人腳踩過
(是蟑螂、老鼠的腳喔)還更骯髒的筷子送進嘴裡而渾然不覺。
 

請養成隨身攜帶筷子的習慣,千萬別嫌麻煩,尤其吃著漂白的筷子,
更會罹患不知名的疾病,一時的方便可能造成妳我一生的痛,
讓各種怪病纏身。
 

為了您的健康與環保
請自備筷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