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來電,已考上了小魔女大學時的在職專班,我都畢業1年半囉~,什麼……叫我幫妳做報告,唉~快期中考了,要找考古題,別鬧了,妳修什麼生物統計,什麼生物化學,我可是一竅不通的~

還有膳食計劃、食物學原理、食品安全與衛生、營養學,這4科倒還熟悉,因為教學上都用得到,畢竟還沒把老師教的給忘得一乾二淨,而且還要愈教愈熟悉,不然怎可為人師表呢?

         

三推四拜託的,好吧,就趕緊找找壓箱寶,什麼有的沒的全給翻出來啦,這些壓箱寶<簡直就可以當資源回收了>沒事唸書時,朋友們每個都說要去唸,等到我畢業了,大伙們才一個個考上,留著一堆書,每個教授教的書本都不一樣了,管他個三七二〸一,通通寄給好朋友囉~哈

        

也趕緊幫忙好友做了一篇小報告,讓她可以順利交差呢~不過,我可不幫忙人家寫報告的,雖然我寫報告的功力可是一級棒的,但是畢竟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夠自己寫,不然上台報告時可會“皮皮挫”,終究不是自己寫的~

      

好朋友,加加油,祝妳能夠順利讀完這2 年~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