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文章【大台北美食】晶華酒店_柏麗廳

東森國際餐飲有限公司於2006年3月成立第一家咖啡系統餐廳,
提供優質咖啡飲品及用餐環境。

店內一隅

店裡放著爵士樂或是SOFA音樂的咖啡廳,除了咖啡飲品也有套餐供應,
除了提供高而不貴的輕食早餐,在餐點上有三明治及貝果以外還有很多主廚餐,
另外氣氛也很棒,是一個很適合浪漫消費的好地方喔!

聽好友說,到中午時有很多附近的上班族會到這來用餐,我很少喝咖啡,但
朋友是這家咖啡廳的愛好者,不管是經典咖啡或是冰的摩卡咖啡,熱的維也納,
或者是卡布奇諾,只要看杯子上的拉花就了解店家的專業以及服務的用心。

初期光看外表的裝潢,會讓人有高消費的感覺,
但是進入後才發現,不僅高貴而不貴,且服務人員的親切,
是一般店裡所沒有的,至少會少一,很少有著符合餐飲業者該有的專業本能。


但是在羅爵咖啡,讓我看到了專業及服務的用心,
另外在沙發區,若不趕時間可以愜意的度過一整個上午或是下午,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無限上網,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在餐點上初期點了燻雞三明治及大冰紅,但是在食用後,第二次的到訪

上方的燻雞三明治,建議還是塗抹沙拉較對味,因為塗的是蕃茄醬

會要求她們為我製作我不想加以及想加的東西,在第三次以後的我,
改為滑蛋燻雞貝果,到目前為止這一款是我最愛的,貝果的皮是以全麥
製作,香Q可口喔!(見下圖)

看看側面圖_夾心沒有這麼少,因為減去了我不想要的,所以變成扁扁的,但是我有吃光光喔~

貼心的服務人員已經認出我了,
(通常在第2次和第3次就把客人認住並且記住客人喜愛的餐點)
我會特別喜歡上這家店,因為我不用特別吩咐,餐點就會送上來,
做生意就是要這樣....................100分啦!

很重要的一點是環境乾淨又浪漫,還有他們的廁所也是乾淨又漂亮喔!
天氣熱來杯大冰紅吧,這一杯可是我的最愛唷(見下圖)~

心動了沒~快到羅爵喝杯咖啡吧~~

羅爵咖啡

地址:110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51-1號
電話: {
function anonymous()
{
skype_tb_imgOnOff(this,1,'0',true,16,'');return skype_tb_stopEvents();
}
}" class="skype_tb_injection" onmouseover="function onmouseover()
{
function anonymous()
{
skype_tb_imgOnOff(this,1,'0',true,16,'');
}
}" title="Call this phone number in Taiwan with Skype: +886287321026" onmouseout="function onmouseout()
{
function anonymous()
{
skype_tb_imgOnOff(this,0,'0',true,16,'');
}
}" onmousedown="function onmousedown()
{
function anonymous()
{
skype_tb_imgOnOff(this,2,'0',true,16,'');return skype_tb_stopEvents();
}
}" onclick="function onclick()
{
function anonymous()
{
doRunCMD('call','0',null,0);return skype_tb_stopEvents();
}
}" context="02-87321026" durex="543"> {
function anonymous()
{
doSkypeFlag(this,'0',1,1,16);return skype_tb_stopEvents();
}
}" class="skype_tb_imgA" onmouseover="function onmouseover()
{
function anonymous()
{
doSkypeFlag(this,'0',1,1,16);
}
}" title="Skype actions" onmouseout="function onmouseout()
{
function anonymous()
{
doSkypeFlag(this,'0',0,1,16);
}
}" onmousedown="function onmousedown()
{
function anonymous()
{
doSkypeFlag(this,'0',2,1,16);return skype_tb_stopEvents();
}
}" onclick="function onclick()
{
function anonymous()
{
skype_tb_SwitchDrop(this,'0','sms=0');return skype_tb_stopEvents();
}
}">
02-87321026

聯絡人:林先生
服務 / 營業時間:07:00∼22:00 週六、週日不休息
相關類別:網路咖啡廳、冷飲茶藝、咖啡簡餐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木柵線 - 六張犁站 (步行約6分鐘)
其他資訊:可刷卡 可訂位


延伸閱讀:

養生】涼拌粉光鴨掌【養生】養血首烏香菇羹【養生】桂栗綠豆燕麥粥

【養生】長壽元寶

挑逗您的味蕾-草莓奶香凝酪暑期親子烘焙美食王課程

新品體驗活動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