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 人在
小魔女家漫遊

收到達摩傳媒專員的邀約,
參加BloggerAds聖誕老公公到你家的活動,


上網看了一下日本東京來回機票,限單人使用,與我沒緣,
通常小魔女出去玩都要攜家帶眷的,時間上也要配合我的,
至於晶華酒店聖誕餐,雖說小魔女超愛美食的,
還是把機會讓給別人,不過,我比較中意的是,
ERH全系列產品禮券3000元,名額有5名,中獎機率大多了。

況且以小魔女年紀,更需要這些保養品來塗塗抹抹的,
好讓我每天可以水噹噹的出門。

我的推薦代碼:20070307000001

最重要的一點,還沒有加入的朋友們,快點↑上方貼紙連結處加入吧,
幫小魔女集氣,還有就是您加入後,一起來許聖誕願望,
就有機會得到BloggerAds買給你ERH全系列產品禮券3000元喔! ~

udn網友置放BloggerAds廣告碼流程圖!~


延伸閱讀:

  • 《美食試吃》冬至到了,少不了McCain麥肯龍鳳湯圓 
  • 《美食試吃》McCain麥肯龍鳳火鍋餃-『撲』鍋美味
  • 《美食試吃》McCain麥肯龍鳳四大天王-組合火鍋丸&日式鮮熟物蟳味棒&鱈枝揚&魚豆腐 
  • 《美食試吃》麥肯龍鳳笑臉薯餅&辣味脆皮薯&迷你圓薯餅 
  • 《美食試吃》麥肯龍鳳_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 
  • 《美食試吃》麥肯龍鳳餐敘_黃金萬兩&時蔬三鮮丸&薯餅三明治 
  • 《美食試吃》麥肯龍鳳餐敘_ 輕食好丸&櫻花蝦入餃  
  • 《美食試吃》麥肯龍鳳餐敘_天空家族薯餅&Q脆彈牙的花枝丸 
  • 《媒體活動》台灣首屆『開胃菜嘉年華』創意開胃菜料理 part1 
  • 《媒體活動》台灣首屆『開胃菜嘉年華』創意開胃菜料理 part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