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於UDN同步發表:
《2013分享》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有效拔除

我是聖克萊爾Y18的愛用者,
這回有機會試用銷售破百萬的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家中的每位成員

St.Clare聖克萊爾  
都很期待,也很疑問,因為常為買到拔不起粉刺的產品。

所以這回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盒邊有打印使用年限,

St.Clare聖克萊爾  
看看盒後有簡單三步驟,只要照著做,包準粉刺清光光。第一步驟:軟化

St.Clare聖克萊爾  
角質先以清爽凝露滴入手中,再塗抹於粉刺多的肌膚上,輕輕按摩二至三
分後,凝膠便會包覆老舊角質而上浮,做好清除速淨毛孔的準備;我發現
我家男士們挺愛美的。

St.Clare聖克萊爾  

第二步驟:清除粉刺
白色濃稠的泥狀面膜,一定要塗抹看不到肌膚的顏色,意思要夠厚,塗抹
不夠的話,就會像下方的失敗,那麼節省速淨面膜做啥麽。

St.Clare聖克萊爾 St.Clare聖克萊爾  

嘿嘿,終於有位男士成功了,待完全乾燥後撕除,哇,真的是夠噁心的,

St.Clare聖克萊爾  
放在燈光上一照,滿滿的粉刺,威,這位老兄,你的鼻子有多久沒洗啦。

St.Clare聖克萊爾  

第三步驟:緊緻毛孔
最後一個步驟,一定要使用毛孔調理緊緻露,有效調理和平衡油脂,可以
維持鼻子及T字帶的光亮。

心得:
看大家使用的這麼起勁,隔了二天,我剛好有空檔,我也花了幾分鐘的時
間,平常我都淨膚雷射除粉刺,但還是沒辦法全部雷除,我試了這款,哈
哈,真的超有效的,不過還是沒上面那位老兄超級噁的,這幾天我的鼻頭
中間,粉刺沒了,超光亮的;真的好用,最後重要提醒一定要照著盒上的
提示,塗抹到看不到肌膚的顏色喔。

St.Clare聖克萊爾
http://www.stclare.com.tw/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