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烘焙小魔女 粉絲團)  

上回試吃了康天的養生黑糖
對他們家的產品超級有信心的,冬天有黑糖熱飲,年節有黑糖牛軋糖,今
年過年採買的伴手禮又多了更多的選擇,如果你(妳)還在猶豫不知買啥好
,魔女推推康天草莓牛軋糖我還蠻喜歡的。 

來自康天黑糖牛軋糖系列,草莓牛軋糖及鳳梨牛軋糖各二盒,淡淡粉色的
包裝,馬上就擄獲我的心了,盒外也貼有成分及營養標示,一目瞭然,每
顆糖裡面都添加滿滿的腰果及果乾,牛軋糖會因為天氣的使糖的乾硬度有
所不同,前二周天氣回溫,部分糖體一整個趴了,不過不影響美味,我喜
歡吃軟的牛軋糖,而且愈吃愈涮嘴,整個快欲罷不能,我好擔心年後我的
腰圍升級為米其林輪胎。 

 

 

 

草莓牛軋糖,個人很喜歡這一款,添加黑糖並不搶味,黑糖在這幾年人氣
只增不減,媚力無窮,光看切面就知道,一口咬下在口裡化開堅果及草莓
果乾酸甜的滋味,每一塊牛軋糖都是獨立包裝,好吃不黏手,搭配咖啡或
茶品,享受美味滿足的下午茶。 

 

鳳梨牛軋糖,這款也不錯,有著堅果的果香及果乾的酸甜滋味,不甜不膩
,好吃。 

 

君君超可愛,她也拿了一塊,說:快點拍我啊~我口水快流下來了。
她用台語發音。 

康天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9號10樓
電話:02-26959901 Fax:02-26953833
網址:http://www.sugarbabe.com.tw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