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幸福晴緣手作坊  烘焙小魔女  粉絲團)

位在台北東區98大樓11樓的高空酒吧【好客酒吧燒烤】,
每晚八點皆上演著精采絕倫的調酒秀,酒瓶、酒杯隨著音樂和賓客掌聲盡
情在空中飛舞,歡樂氣氛High到最高點!

眼睛盯著調酒秀,
嘴巴吃著頂級的海鮮、肉品,再喝一口來店用餐打卡招待的調酒,真是人
生一大享受!而店門口那個色彩繽紛艷麗的愛情樹,是此處的鎮店之寶。
頭戴官帽,腳踩水,象徵升官發財,讓人事業、愛情都步步高升,好客老
闆要給每位客人滿滿祝福的心意,也令人十分感動!



這回來到這裡到這裡點用『帝王餐888』雙人吃到飽,
美味的「蔥燒牛舌」、「骰子牛」或「低脂健康豬培根」等,還有各式肉
品和貝、蝦、魚、軟殼等海鮮類,全都無限量吃到飽。

店家豪邁端出「帝王蟹鍋」,還有「極品琥珀蝦」、「鮮嫩奶油生蠔」、

「美國大干貝」及飯店級「戰斧牛排」等極品好料,絕對超值的餐飲饗宴

就在【好客酒吧燒烤】,準備大快朵頤囉!

《好客-音樂料理》

成功將創意的料理、服務、音樂和藝術融為一體,提供一個歡樂聚餐的好
地方,料理並提供了火烤兩吃,我很喜歡這樣用餐方式,雖說我不愛燒烤
,除了烤技不優以外,再加上用餐時間肚子正餓時,還要烤東西時就沒FU
了,當天進入好客時,已有幾組人馬在用餐了,好客也提供舒適的坐位,
飲料,冰品,海鮮應有盡有,非常好的服務,一直來詢問是否需要幫忙燒
烤,但是我還是喜歡可以自己動手,個人其實對肉品沒那麼執著。

我最愛的還是海鮮了,還好有火鍋,我加了來自深海冰洋熟凍帝王蟹腳,
鮮蛤蜊,白玉干貝,太西洋扇貝,雪貝,新鮮時蔬,湯頭非常的鮮美可口

由專人服務幫忙烤好的麻吉,趁熱沾花生粉,煉乳,非常可口。

水果甜點櫃,建議有玻璃拉門,蛋糕卷請加蓋,一來避免風乾組織變硬,
二來也較衛生;另外來到店裡別忘了打卡喔!送調酒,我選擇了荔枝蔓越
莓,零酒精喔。

好客—酒吧燒烤吧忠孝店
https://www.facebook.com/HaokeBar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
預約電話:(02)8772-8832
訂位時間:AM11:00~PM10:30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1:30~凌晨Pm11:00(全日營業)
消費方式:
午餐 399元起 周一~周五 15:00前進場
宵夜 658元起 周日~周四 21:30後進場
晚餐 658起 周五及假日全時段適用
以上時段皆可享餐點升級888帝王餐
以上消費需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