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本篇文章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  101.06.18

「neo19」馬辣信義旗艦店,
以裝潢色調以紅、橘色兩色調為主的時尚中國風為主,恢弘氣派中帶有傳統藝
文的優雅,店內四處陳設的骨董之外,以天燈造型取代一般燈飾烘托中式的獨
特風情,名家青銅雕塑帶出質感引人細細品味,徹底顛覆『吃到飽』的刻板印
象。

在未開始用餐時,我環繞四周,有沾料調味區(有日式醬油、中式醬油)等等,

在這麼多的調味裡,我一樣只喜歡四種調合(日式醬油、蒜泥、辣椒、蔥花)、
火鍋內我還會另外添加(蔥花以及少許的香菜),可增加白湯的香氣。

花茶熱飲區,咖啡、花茶,也是無限供應。

現榨果汁,只有這裡才有這種服務,友人倒是喝了西瓜汁。
汽水、啤酒也是無限暢飲,今天特別的熱,我和友人一路到這裡,最想喝的就
是汽水加冰塊。

看完四周,有些許餓意了,服務生正介紹著四種招牌鍋底,我們選了四川麻辣
鍋(使用的中藥材多達38種,溫和甘順的湯頭,辣得很舒服)。而鍋底必備的鴨
血、豆腐滷得完全入味,柔嫩多汁的口感絕對讓你愛不釋口。

而膠原蛋白鍋 ,
(費時精心熬煮出的膠質精華,搭配行氣補血的中藥,讓你吃得美麗又健康)。

肉質部分,現點現切-豬梅花,肉質鮮嫩,適當的油花比例,吃起來口感絕佳
。現點現切-澳洲小肥羊,肉質蠻有一定厚度,涮起來非常鮮嫩好吃,好吃到
我自己涮到豬羊各一盤,真是超出了我吃肉的極限。

鮮蝦與花枝兩種手打丸子,蝦肉、蝦漿、蝦卵三種口感層次豐富,而其做法也
很大氣,採用1斤海蝦只能做8份手打蝦丸,真的每一口都有吃到整尾鮮蝦,口
感非常的好。

我們選了下列的食材,準備大快朵頤囉!!

點菜單裡麻吉鍋物-原味麻吉、手工烏龍麵;養生鮮菇-鮮香菇、金針菇;瓜
果筍豆-泰國蘆筍(續2);野菜時蔬-高山娃娃菜、高麗菜、高麗菜心;經典
丸餃-蟹肉棒;私房滷味-無;鮮味漁撈-北海小花枝、黑海參(續2)、曼波
魚膠漁港海鮮-宜蘭健康蝦、爆漿蛤蠣(續5)、布袋鮮蚵、北海生干貝(續5)、
北海扇貝、澎湖三點蟹。

飯後的甜點區,有手工蛋糕、新鮮水果、鮮奶酪、龜苓膏,我飯後則選擇了二
片西瓜,其他的好料只能用眼吃了,因為肚子真的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裝了。

冰淇淋、我只愛 Haagen-dazs的巧克力口味,以及Movenpick覆盆子,覆盆子
好酸喔。(其實我不愛在吃完熱騰騰的火鍋,再肚子裡補上2球的冰淇淋)

即將離席時,我到聽雨軒洗手,連聽雨軒也裝飾的有點神祕的氣息,門口的這
尊神像,感覺自己置身在古文明的青銅的時代裡,隨著時光隧道,大啖今日美

食。馬辣信義旗艦店以不同其他分店的「任您點.吃到飽」專人點餐的服務方
式,店內以女服務生較為熱情,主動詢示是否加湯加料,讓人備感親切。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地  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3樓(neo19,捷運市政府站)
電  話:02-2720-5726
用餐時段:11:30~16:00和16:00~凌晨5:00
費  用:午餐時段成人449元、兒童199元;晚餐和例假日全天成人549元、
          兒童249元/收一成服務費
網  址:http://mala-1.com.tw/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