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本篇文章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102.11.13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藏身在東區小巷弄間,除了提供餐點外,店裡的空氣中還漫著一絲悠閒,
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交通位置相當便利,是三五好友聚餐的絕佳地點!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簡單無拘束的用餐空間,讓奔忙的上班族能夠有一塊放鬆的休憩之地,品
味人生的美好、品嚐料理的美味,瘋狂的人生、瘋狂的創意就在這兒等您
細細咀嚼~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和老闆閒聊時,發現店的名片上是狗,在納悶的狀況下,原來店狗是老闆
飼養的寵物,因為牠的另一個外號就叫做”瘋狂”,是一隻很熱情的狗兒
,店名想傳達店狗的是”熱情”和”歡樂”,賦予來訪的客人都能是幸福
和開心,原來如此,手機裡是老闆幫狗兒的裝扮,是不是很新穎,如此瘋
狂又帶有幸福和快樂的元素。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下方左圖是左邊為店內的調酒師,右邊則為該店股東的丁先生,二位都是
新生代的,超年輕,有活力,應該可以為店裡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日前正逢萬聖節,店裡也裝飾有著萬聖節的氛圍,老闆是一位七年級生,
畢業於高雄餐旅學院,以她熟稔的烹飪技術與店內大廚們研發出來中西融
合創意料理,創造味蕾上的驚奇,為我們介紹今日的餐點,可選用十一月
推出的菜單,也可點用自己想吃的,都沒有問題。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鵝肝焦糖凱薩沙拉
法式鵝肝焦糖凱薩麵包脆片放著一塊鵝肝醬,搭配著鮮脆的生菜,拌合的
起司粉,非常的美味好吃。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跳舞泡泡茄紅濃湯
濃郁的蕃茄濃湯,淡淡的蔬果原味,拌合上方的奶泡一同食用,非常的可
口,我和友人是重口味的,加了胡椒粉和海鹽,舒緩了口感,和老闆聊了
後,她建議我們先喝湯再吃凱薩沙拉,就不會吃起來味蕾差異度這麼大。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黑武士海洋墨魚燉飯
愛海鮮的我,這隻墨魚口感非常的鮮嫩,飯粒滿滿的墨汁,搭配店裡的氛
圍,我硬是要友人張開她的黑色大嘴,喔!好嚇人,萬聖節提前到,愛麵
族的我看到飯有點傷心,不過我還是吃了幾口,其他逼友人吃完它,很不
錯的一道香氣十足的墨魚燉飯。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北義礦工年糕
想到年糕,就想到韓國的特色料理,這是瘋狂人生餐廳十一月份推出的餐
點,主角有年糕、泡菜和蘑菇,使用義大利肉醬加上大量的起司,還有上
頭滿滿的馬斯卡邦乳酪,年糕沾著乳酪吃,又多了一層奶香,加上泡菜的
提味非常的好吃,我建議老闆,年糕多一點,泡菜少一點。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舒芙蕾,是一種源自法國的甜品,經烘焙後質輕而蓬鬆。
淋醬,上層為香草醬,下層為酸甜覆盆子醬,把舒芙蕾一分為二劃開,再
將醬倒入,由下至上舀起,醬與蛋糕香氣結合,非常美味,我還是喜歡吃
原味。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黑琳起士蛋糕
以黑琳oreo餅乾粉餅皮結合起司蛋糕,確實與眾不同,起司蛋糕體很香濃
,入口滑順綿密,正值減肥期的我,小心計較著,不過還是不敵它的美味
,我把它吃完了,誰叫我是甜點控。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舒芙蕾奶茶
這是友人喝的,不過她形容有點甜,魔女是不亂喝別人喝過的口水,不然
倒是可以喝喝看口味如何。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紫色泡泡
經研發後改為無添加酒精元素,上頭的葡萄經焦糖化後,吃起來的口感卡
滋卡滋的,非常有特色,超好喝的這杯,一下子就被我這個飲料控給喝完
了。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感謝店家的招待,環顧四周,店家非常用心,每一個角落都有巧思,連聽
雨軒也不放過,是不是有一股神秘的氣息,還有膽子小的別害怕嘿。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提供的服務項目:
西餐甜點:包場、尾牙、春酒、外燴、客製化
調酒冷飲:駐場、桌邊、吧台秀、客製化、酒品專業介紹
活動規劃:各類型表演、舞蹈秀、舞蹈教學
流程規劃、Show Girl串場、節目主持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三段8巷23號 
電話:(02)2579-89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22:00 每週日公休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0:00
活動規劃:丁先生0919-385-295
https://www.facebook.com/LaVidaLocaLaLaLa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