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桂冠,享受輕鬆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你知道櫻桃小丸子最喜歡的營養午餐是什麼嗎?
就是日本學生們最愛吃的炒麵麵包!今天賓果一下看先吃哪一個好呢~
其實小魔女是個食化即食微波產品的愛好者,
這些產品針對了忙碌的人所設計的個食化即食微波產品。
可以滿足小魔女挑嘴的食性也不用為了五菜一湯傷腦筋,
另外桂冠食品還有多種口味多重選擇,一餐就搞定全家人的胃。

其實不怎麼喜歡做菜的我,不是外食,就是冰箱裡都會有即食微波的產品,       今天卻讓我輕輕鬆鬆搞定了晚餐,白頭髮也少長了幾根,
但是今天餐點是使用了”桂冠食品的照燒豬肉炒烏龍”來當麵包的夾心,
當外酥內軟的麵包夾上熱呼呼、超彈性,而且會彈牙的麵條,
甜甜的照燒有洋蔥的甜、燒醬的香、滑順的醬汁伴著炒烏龍,
再加入洋蔥、豬肉片、紅蘿蔔、木耳、青蔥,HO?吃完了還意猶味盡!
體驗了超人氣的口味就此產生囉!~噹噹噹_大亨堡新口味_照燒豬肉炒烏龍麵包

看照片,真的很好吃,
我只咬到一口,其它的都被文文給吃了,
而且還是一整盒的麵外加一條大亨堡,沒想到她今天食量驚人,
但是如果可以附贈湯包,那就更美好了,連湯都不用煮了!

另外也體驗香腸炒飯和椰汁咖哩炒飯,平常我也愛吃蛋炒飯,但是技術不純熟的我不是飯太硬,就是太軟,無法像桂冠食品保有的米粒完整不結塊,粒粒香鬆Q,簡單微波加熱幾分鐘,美味輕鬆上桌,省時又方便。

香腸蛋炒飯~自製香腸,更添美味(見下圖左1)
以香腸、蛋、洋蔥、青豆仁、玉米、白飯…
大火快炒而成的香腸蛋炒飯,
色香味俱全,讓平淡白飯活了起來!

椰香咖哩炒飯~南洋風味,清爽開胃(見下圖右1)

椰香咖哩炒飯,巧妙融合咖哩和椰奶好滋味,
加上蝦仁、花枝、鳳梨、毛豆仁、紅蘿蔔…等食材,
不管在外觀和口味上,都展現絕佳的南洋風情。

海鮮起司飯使用帕馬森…多種起司、鮮奶油做醬汁,搭上新鮮魷肉、蝦仁、花椰菜、蘑菇…製成,特別精研起司、奶油與海鮮三種風味的協調美味,口味超有質感!

也是寶貝們最鍾情的一款,才剛微波好,正在找漂亮的盤子,外頭的催促聲彼此彼落的,害我拍得一點也不美味,但是那個吃的大嬸(大寶貝),直呼好吃,還喝了一大碗的紫菜蛋花湯,外加一個大亨堡+香腸炒飯

所以無論是午餐.晚餐或宵夜
 上班族帶便當,更是經濟又實惠

桂冠美食派對

桂冠輕鬆生活-炒飯洋飯義大利麵炒烏龍義大利餃韓國泡菜餃紅油炒手


延伸閱讀:

【BabyBoss職業體驗】_光泉牛奶牧場 PART1

【BabyBoss職業體驗】_急診室的春天 PART2

【BabyBoss職業體驗】_名模美女寫真 PART3

【BabyBoss職業體驗】_披薩屋DIY秀 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