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世家旗艦店,位於萬華區萬大路上,
有時夜晚搭車經過時,還會看到排隊的人潮,而我從它開業至今,
一直都沒去吃過。今年三月中旬,友人邀約火鍋世家餐敘,
我喜歡火鍋世家夜晚店外帶有神祕感的FU,

白天的它給人的感覺截然不同。

我很喜歡看每一家的裝潢,對於風水的擺設我還略有研究,細微的OK,
如果是要拿羅盤的小魔女可沒那個法力啦!在我細微感官裡,
火鍋世家旗艦店的裝潢設計都做到了,如門口木型的紫水晶洞,

剛好放置在兩片夾角的交接處,可聚福氣和財氣。

可以先看到,碗盤的擺置,並強調食物不可置於餐墊紙上食用,

桌上的視好蛋,也在牆上標示著以靈芝餵養

白色瓷碗區分著各類的醬料,以及按壓式的液體類醬汁,

原味和海鮮湯底,二種可供選擇。

中午用餐,我的食量並不大,選用雞肉鍋,附菜盤,

烏龍麵,

雞肉盤,

我獨愛在湯頭裡再加些蔥花,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友人夫妻檔,選用雙人超值套餐($599),點選白飯

除了肉品可選2種,海鮮可選4種,很划算。

五月中旬時一家四口來用餐了二回,
我們選擇雙人套餐,肉品2種,海鮮4種(扇貝/活跳蝦/鮮蚵/蛤蜊),

第二回的肉品2種,海鮮4種(扇貝/透抽/蟹寶寶/草蝦),

我想位於華中果菜市場,除了地時之利,
海鮮餐點新鮮肥美,除了對蟹寶寶不太滿意外,其餘皆讚賞,
一餐下來,很飽足,亦有冷飲及冰沙甜點仙草冰,

杜老爺冰淇淋可無限選用。

進門口的右手邊為結帳區,裝潢氣氛,不管白天或黑夜,
以及服務人員的親切服務,整體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會再次光臨的
。(更多火鍋世家照片)

 

萬華旗艦店|火鍋世家(價目表)
營業電話:(02)2309-3222
營業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33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訂    位:要訂位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魔女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